向上級請假5天被拒!工廠老員工「 一氣之下曠工關機」  回來後工友大笑:「你立了大功」!

職場上,不論大小公司都有自己的制度,而且越是小公司,管理還會人情化點,一些大公司,幾乎全靠制度來管制員工了。

小劉在這家電子廠工作了7年了,工友們走了一批又一批,他算是工廠里為數不小的老員工了。小王不是沒想過要離開,只是覺得工廠離家比較近,而且工資水平也還可以,就將就著一直在這家工廠幹了。不過自打半年前,老闆的親戚做車間管理後,小劉覺得在工廠里的日子越來越難熬了。


Advertisements

老闆因為今年春節以後工廠的效益一直不好,又找到了新的掙錢的門路,就提拔他的親戚做了管理,而老闆則不經常來工廠了。老闆的親戚上任後,把工廠的制度進行了大調整,說是之前對員工們太好了,才導到工廠效益越來越不好的,強制性的加了很多不人性化的制度,比如提前半個小時到車間,喊口號,跳健身操,再比如,上廁所不能超過6分鐘,如果過了,一分鐘100塊……,工廠里的員工們覺得這樣的制度太不合理了,可是又能怎麼樣,現在老闆的親戚說了算。



前兩天由天天氣突然變冷,小劉的兒子生病了,檢查後說需要住院一周進行治療,小劉跑去跟老闆的親戚請5天假,可是親戚不準入,小劉好說歹說,老闆的親戚就是不同意,小劉一氣之下,轉身就離開了,然後將老闆的親戚直接拉黑,手機關機,安心的去醫院照顧孩子了。小劉當時已經做了最壞的打算,大不了就是辭職嘛。

Advertisements

文章未完,前往下一頁繼續閱讀

下一頁

1/2

Advertise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