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遊必有畫面!他曬出「眾人皆睡我獨醒」全家出遊照 網一看「瘋曬太座熟睡照」:地方爸爸日常

過年期間,肯定有很多爸爸都開著車載著家人出門玩耍,或者是到老家探望親戚吧!雖然全家人出門肯定能幫助彼此的感情升溫,但同時也讓爸爸有苦難言阿...日前就有一位爸爸曬出一張照片,藉此揭露開車出門的殘酷真相啦... 

 

原PO在臉書「爆廢公社」貼出一張照片,照片中可見,雖然家人們舒適地閉著眼睛呼呼大睡,但身為駕駛的爸爸卻只能努力打起精神開車,這也讓原PO不禁表示,其實自己也很想睡覺阿,「一家人高興出遊,我最難過的時候,眾人皆睡我獨醒!」。 

 (圖片來源:爆廢公社,下全同。)

Advertisements

 

這則貼文曝光後,立刻引起大批網友共鳴,紛紛表示「每次全家出門旅遊也是這個畫面」、「就是當司機的悲哀,超涼口香糖,濃縮三倍黑咖啡,都是好的良方」、「司機的可憐之處」 、「標準的爸爸開車日常」、「辛苦了,我也常常這樣... 」、  「這種出門開車生涯我已經過快20年了,要堅強阿,兄弟」。

 

 

還有網友指出,乘客的特徵就是「上車睡覺,下車尿尿」阿~「乘客都是上車睡覺下車尿尿 乘客通常...只知道目的地到囉」、「正常啊!標準的上車睡覺,下車尿尿的遊客」。 

Advertisements

文章未完,前往下一頁繼續閱讀

下一頁

1/2

Advertisements

編輯精選推薦 More +