为了省钱!很多人家裡“不買櫥櫃了”回家直接“用水泥砌”耐用易清洁

廚房裡面是有非常多東西需要擺放的,除了廚具之外還有一些碗筷和調味料等等。

所以為了使的廚房看起來會比較整潔一點,都會選擇在廚房裡面安裝一個櫥櫃。

而說到櫥櫃的話,大部分朋友家裡面的櫥櫃都是用板材或者是吸塑板來組裝的,但是小編的老公卻不想用這些材料來安裝櫥櫃,因為他覺得這種櫥櫃不耐用,他打算用水泥和紅磚來砌一個櫥櫃,裝修師傅聽了之後連連誇他有想法,現在這個櫥櫃已經用了五六年了,還是跟新的一樣。


Advertisements

而且用水泥來砌櫥櫃其實也不是非常難,如果自己會做一點水泥工的話,還可以自己動手來砌,只需要先用紅磚來砌一個櫥櫃的大體框架,然後在上面鋪好水泥板就可以了,如果想要美觀一點的話,還可以鋪上一些瓷磚來裝飾一下,想要更加實用一點的話還可以再安裝一些五金件,然後再測量好尺寸去定做一個櫥櫃的門,把櫥櫃門安裝上去之後,這個櫥櫃也就大功告成了。

不僅實用還省下了不少錢呢。


而且用水泥砌出來的櫥櫃,優點還是非常多的:

1、不怕受潮

在傢具公司買的或者是定製的櫥櫃,一般都是用板材或者是複合木板來製作的,所以它的防水性和防潮性都是比較差的,而廚房裡面難免會有水,所以櫥櫃就很容易受潮腐爛了,還會出現開裂的情況,影響的正常使用。

但是用水泥紅磚來砌櫥櫃就不用擔心受潮的問題了,還可以自己裝飾一下。

Advertisements

文章未完,前往下一頁繼續閱讀

下一頁

1/2

Advertisements

編輯精選推薦 More +