別不當回事!這4地方「切記不能掛鐘錶」 不是迷信「掛錯的」立馬回家挪走

四、掛鐘家裝風水忌諱-客廳掛鐘朝向

在客廳裡懸掛掛鐘,需要講究朝向問題,比方說客廳的左方可以擺放掛鐘,門或陽臺的方向也是比較好的,當室內沒有人的時候,氣就靜止了,掛鐘的擺動,能連帶著室內的氣一起動起來,讓室內充滿活力。


Advertisements

在擺放化解物品的情況下,六角形或八角形等形狀的鐘則會使宅內牽起是非爭拗。因此掛鐘最好是以圓形或者是方形為主,最好根據主人生肖來選擇懸掛何種鐘錶。

家居風水是無處不在的!不僅可以為我們家人帶來良好的運勢,還能保證我們以後的生活一帆風順!

最後要來給大家提個醒,家中千萬不能掛太多的鐘錶,不管是為了看時間,還是起到一個裝飾的作用,都不能掛太多,因為鐘錶在風水上是非常重要的一個東西,如果掛的太多的話,自然會對我們家中的風水格局造成一定的破壞!趕快看看你家的掛的合適位置嗎?

參考來源:生活妙招



Advertisements

回首頁

2/2

Advertisements

編輯精選推薦 More +