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女王94歲生日不孤單!凱特「曬祖母美照」造型頗有深意「梅根則帶阿奇遠程視頻」送祝福

當地時間4月21日,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迎來了自己94歲的生日。然而在疫情肆虐的當下,這個生日也變得不同以往,不僅取消了每年的禮炮慶祝,也沒辦法和其他家人一起過生日,因為她和丈夫菲利普親王正在溫莎城堡隔離,被保護了起來。

作為一個國家的女王,伊麗莎白二世每一年的生日是國家的大事情,舉行慶典是必須的活動,不過英女王94歲生日正值疫情大爆發,她決定取消一切活動,這一個舉措得到民眾的擁護。

王室成員們各自隔離在家,女王在94歲生日這一天只能與98歲老公單獨度過,享受難得的二人世界,不過她的兒孫也都把對女王的祝福改成線上祝福。

Advertisements

像和孩子們隔離在鄉下的凱特威廉,就在社交平台上分享了曾經的合照為女王送祝福。

這是去年女王參加由凱特參與設計的切爾西花展揭幕儀式,威廉凱特兩人正在給女王講解,看起來非常溫馨和諧。

凱特身穿一襲碎花裙公主頭髮型優雅端莊,落落大方。而女王一身嫩草綠花朵外套,也是正好與這次來的主題非常應景,對於時尚這塊,女王的造型永遠都是那麼得體。

Advertisements

文章未完,前往下一頁繼續閱讀

下一頁

1/2

Advertisements

編輯精選推薦 More +