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晶晶三胎後放得開!穿西裝不走尋常路「巧把袖子掏個洞」,戴巨型鴿子蛋超亮眼

相比於風格華麗的禮服裙款式,對於年齡偏大的女星來說,西裝往往更能夠突顯出成熟女性的優雅魅力,其中西裝的款式設計不同,穿出的風格效果也會大不一樣。38歲郭晶晶三胎後放得開,穿西裝不走尋常路,巧把袖子掏個洞,效果讓人很意外,我們一起來看一下吧!


Advertisements

這組活動照片中,郭晶晶身穿白色西裝上衣,整件白色西裝版型線條流暢,款式垂順,能夠很好地修飾郭晶晶的身材曲線。其中白色在所有的顏色中屬於亮度最高的顏色,能夠有效提亮郭晶晶的臉部膚色,讓郭晶晶的皮膚看起來更加白嫩,在視覺上起到了非常棒的顯白效果。


Advertisements

白色西裝款式配色經典又百搭,像郭晶晶穿的這款白色西裝雖然屬於純色款式,但其實並不缺少設計細節,V領的領型優雅大方,能夠起到一定的視覺拉長效果,完美地修飾出了郭晶晶頸部以及面部輪廓曲線,讓郭晶晶的臉型看起來更加精緻一些。在腰部又疊加了白色的金屬腰帶,其中腰帶上的銀黑色紐扣不僅為整款西裝增加了光澤質感,同時也起到了非常棒的裝飾性效果。


最值得注意的是,郭晶晶並沒有按照常規穿法來穿西裝,而是巧妙把西裝的袖子在肩部以下掏了個洞,將手臂從西裝的肩部下面直接伸出來,不僅讓整款西裝看起來更加與眾不同,同時也充分地彰顯出了郭晶晶的手臂線條,造型獨特,非常吸睛!

Advertisements

文章未完,前往下一頁繼續閱讀

下一頁

1/2

Advertisements

編輯精選推薦 More +