動手能力太強了!12歲女孩嫌無聊「DIY裝修房間」 後續PO出「家裡各處改造成果」網看傻:完全大變樣

不管原本再怎樣看都不滿意的房屋,只要經過用心改造,總會呈現出不一樣的精彩。


照片里的小姑娘叫做Bea,今年12歲,在隔離期間,每天被困在家裡的她覺得好無聊,所以她去求助媽媽,想要找點事兒做:「媽,閑著也是閑著,我能自己動手裝修學習室么?」

(Bea的「少女學習室」)

Advertisements

事實上,Bea對這個學習室「積怨已久」了,因為家裡的房子是一座1970年代的獨立住宅,雖然房子保存得還不錯,但Bea這間屋子裝修過時,光線不好,家人偶爾還把這裡當倉庫存點東西。

一是為了滿足女兒的願望,二是一大家子閑著也是閑著,媽媽就同意了女兒的請求。

Advertisements

她先是教給女兒如何用工作台和手鋸,在確定女兒掌握了使用方法之後,媽媽就告訴她,「反正大家也不怎麼用那個房間,你就放開手腳弄,弄壞了大不了就當倉庫唄~」


得到媽媽的承諾之後,Bea就放心地改造起了房間,首先,她先確定好,房間要改成暖色調,顏色就選偏中性的米色混粉色。

Advertisements

然後她鋪好木質鑲板,再塗好顏色,擺點裝飾品,一面少女風的牆就算是完成了。

看到女兒確實沒有問題之後,媽媽就放手不再管Bea了。既然沒人管,Bea就把房間里的東西都翻新了一遍,還把抽屜拆下來,重新換了握把。然後就是貼牆紙,擺裝飾,挑一些跟風格配套的家居擺件……

(改造前)

Advertisements

最終,Bea花了3天時間改造自己的學習室,至於效果嘛,大家自己來感受一下。

(改造后)

而且Bea沒有設計圖和草稿,干一步想一步,居然能把房間改造成這樣,簡直是個天才!

Advertisements

之後,Bea也找到了樂趣,她便帶著哥哥一起跟媽媽商量,反正隔離期間很無聊,不如大家一起來給家裡重新裝個修?

媽媽也欣然同意,還教給女兒如何使用手鋸、水平儀、電鑽甚至連砂輪機和瓷磚切割機也教了……

Advertisements

接下來的一段時間裡,每天一大早,這個家裡就會跑出來一個十幾歲的小姑娘,穿著舒適柔軟的睡衣,站在花園裡鑽木頭,鋸木板……

Bea開始對家裡進行大改造,首先是雜物間。

(正在裝把手)

Bea重新給房間貼了壁紙,刷了漆,接著把櫥櫃翻新了。

Advertisements

文章未完,前往下一頁繼續閱讀

下一頁

1/2

Advertisements

編輯精選推薦 More +