別再笑「小籠包」!陳妍希狂剷肉「辣曬螞蟻腰」 最新「絕美仙女級古裝照」網讚翻:雪恥成功!

相信大家都還記得《那些年,我們一起追的女孩》這部電影,女星陳妍希在電影中飾演主角心儀的校花沈佳宜,滿滿的氣質加上清秀的臉龐簡直就是大眾女神!如此清純甜美的女生人人看了都喜歡,陳妍希也因此順利爆紅,從此戲約不斷。


Advertisements

隨著人氣的上升,陳妍希收到了很多影視劇的邀約。當時於正想要翻拍一部武俠劇,於是邀請了陳妍希出演女主角。而陳妍希本人非常喜歡古裝劇,所以她答應了于正的邀約。


Advertisements

這部電視劇大家就是新版《神鵰俠侶》。于正表示要翻拍的時候,觀眾們非常期待,畢竟這是經典的作品重拍,大家都想看。但結果陳妍希卻因小龍女造型不符合期待被網友們品頭論足了一番,甚至被大批網友嘲笑「小龍女變小籠包了?」


Advertisements

小龍女這個角色就相當於仙女,所以大家當時對陳妍希報以很大的寄望。可是等觀眾們看到陳妍希的造型,紛紛表示:「這是仙女?」其實陳妍希長相非常好看,她臉蛋圓圓的,笑起來親和力十足,但是這一身小龍女造型網友卻不買單。


Advertisements

再加上已經有2版非常成功、經典的小龍女了,陳妍希的新版更是受到了網友的吐槽。


大家都知道,之前李若彤和劉亦菲都飾演過小龍女一角,而她們是深受觀眾認可的。兩人帶給觀眾的感覺不同,但是她們都有一個共同點,那就是仙氣十足。陳妍希和以上兩位一對比,完全沒有優勢,所以觀眾們不接受陳妍希版本的女主角。


自從小龍女一角被觀眾吐槽之後,陳妍希就再也沒有出演過古裝劇了,加上之後和丈夫陳曉結婚,生下了可愛的兒子小星星,陳妍希更專注於家庭生活,較少在螢幕前亮相,久未公開露面的她,在近期歡慶37歲生日後,於個人IG貼出了自己過去的「中空裝造型」,這次她以苗條身材現身讓網友為之驚艷!

Advertisements

文章未完,前往下一頁繼續閱讀

下一頁

1/2

Advertisements

編輯精選推薦 More +