坑到自己了!屁孩「對電梯按鍵撒尿」致綫路故障被關  下秒哭喊扒門「雙手合十求饒」 :再也不敢了

如今的小孩都是含著金湯匙出生的,在家中被寵成「皇帝」,導致養成了「熊孩子」。熊孩子在家無法無天,出門擾亂社會秩序,不免讓人感歎:必然是先有了「熊家長」,才有了「熊孩子。」


Advertisements

前些日子,就有一個媽媽帶著孩子去逛超商,這個熊孩子在5分鐘內一連扎了超商45袋大米,在被超市保全控制並報警之後,其母親還揚言「是米袋的錯,它質量不好!」聽聽,這樣蠻不講理的家長教出的「好孩子」,我們甚至可以合理推斷,這個孩子現在敢去超市扎米袋子,再大一點就敢去街上扎人。


不過,也有家長不在現場。任由孩子自己「發揮」的情況。這種情況下會發生什麼?由於並沒有監護人在身邊,情況就會變得有一些「不可控」。


最近在網路上流傳一段視頻,令網友忍俊不禁。這個視頻的地點是某部電梯當中,拍下的畫面是:一個6歲左右的男童在電梯裡對著電梯按鍵的方向撒尿,結果當時正在運行的電梯,在被澆尿之後開啟了自動斷電的自我保護機制,電梯直接卡在了兩個樓層之間停止運行了!

Advertisements

文章未完,前往下一頁繼續閱讀

下一頁

1/2

Advertisements

編輯精選推薦 More +